学了这么多年英语,见到老外时你会说出哪句?

用幽默解读英语,用心得品读人生。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小编也是从小学三年级才开始接触它。无奈教育部太注重考试,加上没有锻炼口语的环境,虽说小编的英语成绩还不错,但第一次见到外教想要交流时还是激动的不行,完全不知道怎么说,这应该也是大家的痛处吧。接着分享今天的英语表达:

接电话时的常用表达:

Receiver: I’m Michael from ABC Ltd. How can I help you?

接线员:我是来自ABC有限公司的麦克,有什么可以帮助你吗?(礼貌开头)

Caller1: Hi, I would like to speak to Jone.

来电者:你好,我想和约翰通话。(说明来意)

Caller2: Hi, can I speak to Jone?

你好,我可以和约翰通话吗?

Receiver 1: Can I get your name, please?

接线员:请问您叫什么名字?(询问信息)

Receiver2: I’m afraid you’ve got the wrong number.

恐怕您打错电话了。(聊了这么久,原来你是那个错的人)

Receiver1: I’m afraid he is not in office.

接线员:他现在不在办公室。(估计是不想理你)

Receiver 2: I’m sorry he is in a meeting at the moment.

抱歉,他正在开会。(真的是这样吗)

Caller1: Not a problem. Can I leave a message for him?

来电者:好吧,我可以给他留言吗?(必须得让他知道)

Caller2: Not a problem. What will be a good time to call back then?

好吧,我什么时候再打来好点?(你竟然还不死心?)

Receiver 1: Just a moment please…

接线员:一会儿就行。(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)

Receiver2: Could you hold on please…?

您能稍等下吗?(不要心急)

Receiver: Can you hang on for a moment?

您先等一下。(一下不知道得多久)

Caller: Sure. Not a problem.

来电者:当然,没问题。(傻傻地等待)

Sorry, I can’t hear you. Could you repeat yourself?

抱歉,我听不清,你能再重复一遍吗?(估计是手头有事情)

Sorry, I can’t hear you. There seems to be some disturbance in the line. Could you repeat what you said a while back

抱歉,没听清你说的啥,可能是占线了,你刚才说的是什么呢?(大家都懂)

I’m afraid I can’t hear you. Could you call us back?

这会儿听不到你说的啥,一会儿再打来吧。(能不能不要打扰我的美事)

Receiver 1: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for Rohit?

你可以给罗希特留个言吗?(让他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)

Receiver2: Would you like to call back?

你介意再打回来吗?(意思一下啦)

Caller: Yes, please. I wanted to speak to him for…

来电者:当然,我想给他说……(那你说吧)

Receiver: Thank you for calling ABC Ltd. Have a great day.

接线员:谢谢您的来电,祝您好运。(客套)

Receiver: Thanks for calling.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help you with today?

谢谢您的电访,今天还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?(接着客套)

Caller: No, thanks.

来电者:没有了,谢谢。(回应客套)

本文由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创作者,仅供个人学习参考,详见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0

站点公告

外教招聘 签证办理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